你喜欢花么?

旅行精选:

AiySea:

海上小火车

很多看过《千与千寻》的人都会对那段行驶在无边无际大海中的列车印象深刻,在水天一色的奇异世界里,火车行驶在茫茫的大海上,千寻和无脸男安静地坐在座位上,耳边响起的是久石让的钢琴变奏曲《海》。而它的原型就是斯里兰卡的海上小火车。乘坐火车一路向北,面朝大海,一路驶向首都科伦坡。

海上小火车的铁轨距离海岸线很近,有的地方大概只有一米到两米的距离,坐在火车里面,靠着车窗户,车窗外面就是一望无际的印度洋,温暖的海风弥漫在车厢内。

只有亲自开始这段海上旅途,你才会对这种梦境中的“异世界”充满画面感。你会触摸到宝石蓝的海水,热情拍打着岸边的白色海浪几乎要扑上你的面颊。迎面而来的是印度洋潮湿的海风,眼前这一切,都会让你难以相信这竟是火车车窗外的风景。

去度假吧,AiySea(爱汐)就够了。http://www.aiysea.com

评论

热度(205)